Sunday, March 27, 2011

~ ~久违的日子~ ~

~ ~今天是一天久违的日子~ ~
今天他睡醒就来我家,他今天陪了我半天,
我今天很开心,我们很久没有好好的在一起了~
真的很想念以前我们时常在一起的日子!^-^
一起睡觉,一起聊天,一起玩等等~

今天我们终于能好好的在一起了,
好好的相处...哈哈~
好好的聊天,一起睡觉,一起吃东西。。。>-<
虽然今天只能用半天的在一起,
但,
我今天真的很开心!!
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快,
很快星期天就这样过了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~
他曾说过  “时间不留人”.....
时间的确真的让人抓不住...特别是快乐的时间!!
刚他回家时,我真的很舍不得他~
因为,我知道,我们下次见面的时间要等很久=("

很期待那天的到来,哈哈~~
其实也不会很久拉~
我们下次见面的时间就下个星期六,
哈哈~~感觉好像要等很久那样~哈哈!!



"beng"~他^-^



第二件事情:

考试快到了~
但是,我还没开始温习功课阿~
我还没有心情想读书啊~
怎么办!!!不能这样!!不能!!!!
我要赶快收拾心情准备读书了~XD....
希望这次考试能够顺顺利利的过关咯!!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