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~ WHAT I can do today? NO MOOD =("

今天起床后,整个人都没心情!!!
不知道是怎么了?????
我到底怎么了?我自己也不知道~
 T——T"
最讨厌的第一件事情:
肚子超不舒服的,痛了一整天!!
讨厌阿!!
肚子不舒服什么都不能做 !!

第二件事情:
今天一整天都没心情吃东西!
不懂怎么了,今天看到什么食物都很想吐!!
很讨厌“吐”的感觉啊!!
=("
吃什么都没有味道~又没有胃口吃东西~人又特别累~
今天到底怎么啦!!
T——T"""
HOW COME 2DAY BE LIKE THAT??????

第三件事情:
今天dear搬去setapak住了~
我的感觉很奇怪!
为什么我会不开心呢?
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呢?
我自己也搞不懂啊!!!!!
只知道心情很DOWN!!!!!!!!!
DOWN......T___T"""
dear搬去setapak也没怎样阿~
haiz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