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~~< 单身男女〉~~

《单身男女》^6^
这套戏我看了两次~哈哈~
第一次是和我班的朋友去看,第二次是和我的老公去看...
~哈哈~
虽然看了两次,但还是很喜欢这套电影啊!!
特别是这套戏里面的歌曲
《爱很简单》
最近因为这套戏,我渐渐喜欢了这一首歌!XD>>>


这戏里面有两个我喜欢的男主角:
古天乐,吴彦祖
哈哈~在这套戏里面,他们超 迷人的!哈哈~~
他们都是我喜欢的类型阿!但我想这种男人应该很难找吧!!
细心,有钱,英俊,特别是吴彦祖,那么专一的男人,就更难找吧!
哈哈~我相信在世上没有  人是没有perfect 的,人总有缺点的!

我还有两科试,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自己会fail!!!!!
今天看回那些notes ,问自己当初为什么会fail!!!
那些notes 不难明白阿!!
搞不懂自己当初会不及格!!

我不能再让自己再fail了!!
不可以,不可以!!!!!
 FIGHTER! FIGHTER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