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疯狂的一天 ..XD~

今天是我最疯狂的一天也是让我用最多钱的一天...
哈哈~^-^

今天和我的姐妹他们“微微& tracy 和tracy 的男朋友一起去吃大餐!!!
 "JOGOYA" 
哈哈~ 我们拿了很多东西吃~
哈哈~
吃到我们个个的肚子都饱饱的~
XD~

过后我们就去PAVILION shopping 咯~
哈哈~
我们先去"STAGE"" N "MAC" 买化妆品~
我买了RM150 的化妆品~
哈哈~

NEXT,我们去了"ROXY"买衣服~
超开心的~
我终于可以买到我一直想买的裤子~
开心死了~哈哈~~
这类型的裤子很容易找~
但,要找到适合我的就很难了~
所以我买了两件~
哈哈~
我在ROXY买了RM260...

NEXT SHOP,就是"COTTON ON"
我买了一双鞋子~
哈哈~
是一双很可爱的鞋子哦!!
准备下星期穿去MELAKA~
^0^
我和微微各自买了一双鞋子~
很便宜RM35
哈哈~

就这么一天就这样没有我了RM500了~
T-T~
今天真的大出血阿~
哈哈~
但很开心~因为可以买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~
^wakakakakaka^



{end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