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Full Day~

what is the meaning of "FULL DAY"???

哈哈~今天打算去TARC做HELPER的,
但那里又知道,他们又说cancel了!!
WTF!!!
那时候我已经出门了,所以只好去学校找我的classmate喝茶咯~
很久没见到他们了,很想念他们~^0^
其实也不是很久没见面拉~前几天我们还一起喝茶呢!
但感觉就好像很久没和他们见面了~
哈哈~可能我现在已经习惯了他们是我的生活里的一部份吧!!


I LOVE U ALL GUYS^-^  ,
I'M SO HAPPY TO BE U ALL GUYS'S  FRIENDS...XD~

我约了sky,vivi,michelle lee n stephy一起去看戏~
{倩女幽魂}

女主角:刘亦菲
她超美的,皮肤也很好噢!
羡慕哦^-^

看完后,我们约了dandan & ashley一起去吃晚餐~
因为他们要去tranning,所以早上我们不能一起去看戏咯~
我们约在学校门口等,我们相约了一起去enting klang吃晚餐~
我把我的车放在学校门口,然后坐他们的车一起去吃晚餐!
但,
他们“michelle lee,stephy,ashley & dandan”
不给我上车,把我一个女生赶到sky& vivi 的车去!
他们真的很够朋友咯~(开玩笑)
哈哈~
我知道他们在打什么主意啦 !

你们不要想那么多,那是“不可能”会发生的事啦!
好吗?你们不要想太多咯~

我放了他们飞机,本来想说一起去clubbing的,
但因为一些事情弄到他们都不能去了~
不好意思啦~
sorry to dandan,stephy n ashley..
T-T"

吃了晚餐,我们又再去看戏咯 !
其实目的是想拖延sky的时间去clubbing的!
哈哈~
我们好像很坏哦!
哈哈~
说叫他每天都去clubbing呢!!
最好我们成功拖延他的时间咯~


{THE ROOMMATE}

这是我们看得第二套戏,
满恐怖,=.=""


看完戏,我们还一起去喝茶了~
但sky没和我们一起去,
因为他赶着去clubbing 咯~
^0^"
ashley也没和我们一起喝茶,
因为她要赶着回家~

很充实的一天吧!哈哈~
应该说是玩了一天!
哈哈~



*END*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