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~ 特别的夜晚 ^0^ ~

那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夜晚!!
一个开心,没有任何压力,和朋友能好好聊天的一个夜晚~
~哈哈~
但,
同时,这个夜晚也让我在朋友面前完全没有了“images”的一个晚上!

今天是我和我班的同学一个小小的聚会 ~
当天有:miao ,eric,cherish,wei wei,michelle lee,dan dan ,ashley,MJ,ricky,vivi,sky,lum and me
6点多左右,我们先一起去吃晚餐~
lum, sky, miao, ashley~^-^
他们的样子很可爱呢!!哈哈~

ashley,michelle lee,cherish^0^
我们聚会里的其中三位女主角
~哈哈~
哈哈~这两位是我们今晚最重要的两位主角哦!
dan dan & vivi ^6^

吃完饭后,,我们一起去wangsa walk 看电影~
这套电影不好看~
超闷的 T-T

过后我们去hostel的parking场喝酒咯!哈哈~
这个晚上,大家都有点喝醉了!
ashley是第一个high起来的人!
哈哈~
她也是第一个最早回的人!
有点扫兴咯!

我就是其中一个咯!
那天晚上我超丑的啦~
T-T
醉得时候我好像做了很多很丑的事情拉 !
最后让大家都误会我和sky了~
不好意识哦!sky~
因为我,你被大家一起误会了!
有点不好意识哦!
哈哈~

但我真的要谢谢你,
谢谢你的安慰^3^


时间过得很快,很快就到凌晨5点了!
大家是时候回家了!
今晚要谢谢朋友们的陪伴,谢谢你们!
还有谢谢你们的照顾!嘻嘻
I love u all guys!
XD~ ^0^



1 comment:

  1. 被妳拍到了… (@_@;)

    唉呀~開心就好別管那麼多了!呵呵~好好享受這個Sem-break吧!:D

    ReplyDelete